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艺术类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艺术类专业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音乐学院等教学单位的15名学生代表,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先锋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立民)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他们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实践实训、线上教学、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

 李波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协调相关部门组织专项调研,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满意度,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