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主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元杰 点击量:

 12月17日,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答才教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武艳敏教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术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摄影/徐元杰)

活动现场(摄影/徐元杰)

 陈答才教授为老师们作了学术报告,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对大家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武艳敏教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就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撰写及文章发表等工作进行了阐述。在随后举行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上,参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们分别对自己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展示。陈答才教授、武艳敏教授对老师们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点评。

陈答才教授作报告(摄影/徐元杰)

武艳敏教授作报告(摄影/徐元杰)

 本次学术活动为我校思政课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提供了指导,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