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轩 点击量:

 12月18日至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推选出的5名教师与全省57所高校共279名中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并全部获奖。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赵轩老师获得青年组特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耿鹏旭老师获得教授组二等奖,王雪晴、杨笑怡、崔霄三位老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我校教师获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