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鲲鹏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志平 点击量:

 12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鲲鹏人才双选会”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与计算业务总经理张光辉、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组织1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副校长程永华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致辞,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永华在会上致辞

 程永华在致辞中向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在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学院于2020年2月挂牌成为全国首家鲲鹏产业学院。随后,在各级政府和各界企业的通力支持下,学校完成了近2000平方米的人才培养和应用研发场地的升级改造,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目前首期100名鲲鹏学子通过线上线下途径圆满完成鲲鹏课程的学习,教学效果得到学生们的高度肯定。她表示,平顶山学院作为全国首家鲲鹏产业学院,率先与鲲鹏生态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先后与人大金仓、统信和奇安信等鲲鹏生态企业共建数据库与数据分析、操作系统与中间件、软件开发与迁移、云安全和云服务等工作室,促进了高等教育与鲲鹏计算产业的融合发展、协同创新。

 在2020鲲鹏人才双选会现场,共有70家鲲鹏生态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000多个,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2400余名鲲鹏学子参与应聘。在双选会上,我校优秀毕业生、今年2月被选入鲲鹏产业学院参加学习的寇龙军表示,鲲鹏产业学院培养的主要是应用型技术人才,这段学习经历开阔了自己视野,掌握了将现有软件系统向国产软件平台进行适配、迁移的知识和技能,参加此次双选会可以根据自己的专长选择合适的公司、城市和岗位。

我校学生参加双选会

我校学生参加双选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