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复查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任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年度复查。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郭旭光介绍了此次复查工作的目的、形式和要求,对平顶山学院的文明校园建设、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文明建设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贯彻下去,持续深化文明建设成果。

 田建伟代表学校对考核组前来开展年度文明校园复查工作表示欢迎,对市文明办长期以来指导帮助学校文明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党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鲁书喜简要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情况。

 考核组查阅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档案资料,认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建设工作,对照标准搞建设,结合实际搞建设,文明建设材料丰富详实,开展活动丰富多彩,校园环境优美怡人,希望学校的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展渠道、丰富内涵、抓好延伸,再创佳绩。田建伟表示,复查结束后要根据考核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创新,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资料准备、活动开展、环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通过省级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