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会议并点评。

182B4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7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紧密结合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围绕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查找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目标措施。述职后,组织了民主测评。

74774

7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摄影/王卓菲)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决执行校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既抓顶层设计,又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引领力得到持续加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1069E

袁桂娥进行点评(摄影/王卓菲)

 袁桂娥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做到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化一创”党支部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党支部达标建设,确保此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抓问题整改和抓质量提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