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我校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团委、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陶瓷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主持,副校长李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蓓蓓)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总体部署了本次迎评工作,明确了迎评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对下学期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开设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李波在讲话中指出,艺术教育是学校实施美育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十四五”期间将围绕艺术教育,统筹做好普及艺术教育、提升专业艺术教育和改进艺术师范教育工作。他对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学习,把握评估内涵要求。各单位在迎评工作开展前,务必研读相关政策文件,了解评估内涵,吃透评估精神。二是要加强自评自建,促进美育工作发展。按照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四位一体”总体要求健全公共艺术教育管理体制,培育学校艺术实践品牌项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各项工作要按照迎评方案的要求,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四是要做好条件保障,消除评估工作障碍。通过经费支持、人员配备等措施对艺术教育相关工作和活动给予政策倾斜,加强迎评工作推进力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