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0〕516号),我校共有5名教师的作品在此次评选中获奖,其中,张慧云的作品《“我妈让我捎给你的”》荣获一等奖,杜彬彬的作品《坚持一种信念,行走教育之路》、李柯的作品《风雨同舟守初心,线上教学践使命》荣获二等奖,李彩霞的作品《新文科教育背景下的英语语法教学》、李丹阳的作品《坚持育德育心育人齐头并进,做“四有”高校教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由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校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撰写出了高质量的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校教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