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赵军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延彬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军来我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光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任杨洪涛、市人防办副主任付国防、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樊爱武等随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张久铭、副校长郑东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代表我校对赵军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华小鹏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学院抢抓机遇、团结奋进、乘势而上、改革创新,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埋头苦干、奋发图强,使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多个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紧密结合平顶山市整体发展规划,紧紧盯住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谋大势、抓先机、开新局,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华小鹏致辞(摄影/陈留彪)

 在调研中,我校就“十四五”期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汇报。市自然资源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人防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标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赵军对平顶山学院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为平顶山市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平顶山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突破瓶颈,充分酝酿,统筹谋划,与平顶山市整体发展规划深度沟通、深度融合,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学校基础建设整体规划;要坚持开放式办学,有效配置各项基础设施资源,拓展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拓展平顶山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合作空间,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更大贡献。

赵军讲话(摄影/陈留彪)

 座谈会结束后,赵军一行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