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军利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我校与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丁荡敌带领技术中心、运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来校座谈,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主持。

座谈会现场

于长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和特色,以及近年围绕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开展社会服务情况。丁荡敌介绍了企业在煤矿机械方面为国家能源采掘做出的成绩,企业未来的发展愿景,目前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战略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共建研发中心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丁荡敌一行参观了我校陶瓷工作坊、鲲鹏产业学院、河南省超声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等特色科研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