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景东兴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副会长牛董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买自强一行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洽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图书馆7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西班牙语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会上,于长立首先对牛董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牛董菲重点介绍了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对西班牙语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蒋领敏介绍了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及就业情况。之后,双方围绕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式、就业合作和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副校长于长立陪同牛董菲一行考察了我校陶瓷实训工场和马拉加工程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