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6月1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座谈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米立伟,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王阳)

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对张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现状、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米立伟对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张爱红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张爱红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尼龙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特种石墨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压智能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陶瓷实训工场等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