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3年欢送毕业生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6月1日晚,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2023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大门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程永华、于长立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团学干部、师生代表等10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摄影/陈慧慧)

活动正式开始前,一段短视频《毕业季·青春纪念册》拉满了回忆,同学们从踏入平院到顺利毕业的四年美好一一浮现,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镜头记录着大家在平院的成长记忆,各学院老师、同学们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2023届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毕业祝福。副校长于长立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四年前,同学们怀揣着对时代的远大抱负来到白龟湖畔、国鼎山上,四年来,大家通过勤奋努力,不断用扎实的知识充实自我,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奋斗诠释平院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他希望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能够夯实信仰信念之基,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积极的人生观和正确的价值观;能够练就真才实干之能,主动投身于新时代的发展需要,不断积累知识、丰富阅历、增长本领、追求卓越,让青春远航;能够接续奋斗赶考之路,挺膺担当,锐意进取,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用奋斗谱写自己人生中最精彩、最壮丽、最辉煌的篇章。

活动现场(摄影/陈慧慧)

晚会在乐队表演《我的未来式》中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激情地演唱瞬间点燃了全场氛围;舞龙舞狮表演将青春活力与活灵活现演绎到极致,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欢呼声;器乐表演《盛世国乐》用铿锵有力、雄浑大气、古风古韵的音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舞蹈《华夏》将武术与舞蹈融合,动作雄浑有力、整齐划一,舞出华夏精神风范,舞出同学们青春姿态;歌曲《是妈妈,是女儿》借歌传情,用朴素的歌词来表达内心情感; 舞蹈《又在离别时》娓娓讲述着同学们离别的不舍与对未来的憧憬;相声《谈创新》融说唱逗笑于一体,幽默的表演、诙谐的桥段让场下观众们忍俊不禁;朗诵《新时代平院学子,新时代中国青年》讴歌伟大时代、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雄心壮志。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掌声不断,伴随着歌伴舞《壮丽航程》,晚会落下帷幕。

舞龙舞狮表演(摄影/阎迅)

歌曲《光亮》(摄影/阎迅)

器乐表演《盛世国乐》(摄影/阎迅)

乐队表演《追梦赤子心》(摄影/杨颖)

朗诵《新时代平院学子,新时代中国青年》(摄影/郑泽田)

晚会落下帷幕(摄影/贾雨杰)

青春如舞,岁月如歌,青春的你们是平院最美的遇见,愿毕业生们带上母校的祝福,牢记心中的梦,走好脚下的路,在未来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勇毅前行,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