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晓雅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从开展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健全安全网络、加强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做好防范措施,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对学校近几年在学生安全稳定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学工战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讲政治,扛起责任,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主职主责,把学生教育好、管理好;二是要重谋划,建档立制,要深入学生中了解掌握学生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善总结,寻找规律,要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类别的学生特点进行总结,采用科学、有效、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进行教育管理。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史永昌出席会议。史永昌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由副校长侯延民主持。他在总结时强调,各基层党委、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敬畏生命,珍爱生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细致化开展安全工作。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