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我校于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郑东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高磊主持。

279D58

会议现场(摄影/范亚杰)

会上,郑东丽对2023年全校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学工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全校学生平安稳定,学生工作成绩显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郑东丽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她强调,学生工作要始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作用。要突出学生安全这一重点,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稳定。同时,还要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增强育人的深度与广度。

学生处处长高磊对假期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心理健康安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