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侯延民赴汝阳慰问挂职博士并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3-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侯延民在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和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汝阳县慰问在汝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挂职的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郭志超博士,并深入当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现场(摄影/师广岭)

座谈会上,汝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为民对郭志超博士到岗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他今后继续挑重担、解难题,为辖区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郭志超对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开发区管委会的信任支持表达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平院人应有的贡献。

侯延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效,鼓励郭志超博士将专业所学与企业发展深度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和长处,真正做好服务,主动作为,搭建起学校与企业的桥梁,当好校企合作的“媒人”。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摄影/师广岭)

随后,侯延民一行先后深入泰石岩棉(洛阳)有限公司、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中建材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现场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推介学校育人优势,对接企业岗位资源。校企双方均希望在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