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校第七期党员(第九期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利军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我校党校第七期党员(第九期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承办培训任务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41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结业仪式。活动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贺德稳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七期党员教育培训班1班学员代表刘毓杰等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作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授课教师、承办培训任务的基层党组织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能够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持续深化学习,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拓宽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思维层次。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能力。要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田建伟作总结讲话(摄影/陈留彪)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共历时8天,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专题报告、视频学习、自学讨论、大会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