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到我校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春耕情况,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听取汇报(摄影/师广岭)

田建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现场汇报,了解群众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人居环境,关心关怀驻村干部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模范带动、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做实烟叶种植这个县域特色产业项目,将村集体产业发展和村民致富放在心上,以产业融合赋能乡村振兴。

现场调研(摄影/师广岭)

座谈会上,田建伟详细了解李吴庄村春耕情况,要求驻村干部高度重视花生等传统农作物的种植,为困难群众在生产用水、劳动力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扎实做好春耕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