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常娓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于长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高磊汇报了2023年我校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的问题与困难,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信访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我校《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副校长于长立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信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处理好信访问题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排查研判,找准问题,逐一化解;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我校信访工作质效,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