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我校联合平顶山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在湖滨校区扇形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副校长史永昌,平顶山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及示范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民警,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蔡秦煊)

史永昌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校园学习宣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摄影/蔡秦煊)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师生普及《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现场讲解(摄影/蔡秦煊)

发放宣传资料(摄影/蔡秦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