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院长张清廉到体育系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7-11-2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副院长张清廉到体育系检查指导工作,就体育系迎接省体育专业专项检查筹备情况听取了体育系党政负责人的汇报。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院长充分肯定了体育系为迎接专业专项检查工作所作的努力。他指出,体育系按照文件精神,对照指标体系要求,在专业管理、办学质量、师资队伍、试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已逐步向规范化、科学化迈进,工作量很大,很辛苦,其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褒扬。他强调,体育系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精神,号召全系师生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把各项措施迅速转变为具体行动,逐条逐项加以落实,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好的实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通过评建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我校体育专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国资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均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体育系的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