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07-11-2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在“十七大”胜利闭幕之时,乘着08北京奥运的东风,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组织,我校如期迎来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11月2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校领导有张清廉、谷永涛、王洪彬,各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副院长谷永涛主持。

运动员们衣着统一、满脸自信,迈着雄健步伐,打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标语走进会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蓄锐待发,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气息,整个运动场沉浸在沸腾和火热中。

校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洪彬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提高人才质量,不仅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这项工作放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现培养目标的高度来认识,舍得花大功夫,舍得下大力气,体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尤其是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增加体育专项投入,不断更新器材设备,不断改善运动条件。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既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运动水平和校风、校纪、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其它各方面工作的一个促进和推动。为此,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把本届运动会举办好,开成功;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秉公执法,保质保量完成裁判任务;希望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无私奉献,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观众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维护大会秩序,塑造文明形象,树立文明新风。最后,王书记预祝各代表队奋力拼搏,争创佳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梁辉,运动员代表李洁羽相继发言。

由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系同学联合组织的团体体操表演、体育系的舞龙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