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07-11-22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4日上午,我校第14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胜利闭幕。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校共有83个代表队、1484人参加了11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美术系、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软件学院、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分获得普通本科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师范教育学院07级计算机一班获得五年制专科组总分第一名;体育系05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专业组总分第一名;美术系、经济管理学院、体育系、音乐系、软件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系、师范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2人4次打破3项单项记录,女子4×100米接力赛打破了团体记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