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体育专业迎评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07-12-04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体育系在教学楼4213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的迎评估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主持。

体育系副主任孔祥对迎评自查报告、汇报材料、课件展示、评估各阶段的工作日程安排等作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同时,对迎评接待等工作也做作了全面部署。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做了总结讲话,腊书记肯定了体育系全体师生为迎接评估检查所做出的努力,进一步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她要求,一定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我系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一定要加大迎评的宣传、动员力度,做好舆论工作,使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加积极自觉地投入迎评工作,真正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她希望大家要万众一心、真抓实干、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实现“保良争优”的目标,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创造体育系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不辜负校、系领导的期望,决心以实际行动为体育系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