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系校体育专业进行检查评估

发布日期:2007-12-09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体育评估专家许瑞勋、谢尚仁、刘献国等一行四人抵达我校,对我校的体育专业进行检查评估。

专题汇报会于5日上午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窦效民、罗士喜、张清廉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体育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副院长张清廉主持会议,并向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罗士喜向专家组作了专题汇报,通过课件向专家展示了我校体育专业教学工作、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评估期间,专家组考察了体育场馆、实验室建设和其它体育教学设施,深入课堂进行了认真的听课、看课,仔细查阅了体育系的评估材料,观看了我校舞龙队、健美操等特色项目表演,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6日上午专家组反馈会上,院长文祯中、副院长罗士喜、副院级调研员闫天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体育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许瑞勋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的办学环境,体育系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教学设施的利用以及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评估指标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和体育系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和场馆建设的力度,加快培养更高层次的师资队伍,加大精品课程建设投入,发挥体育系的团队精神,统筹兼顾,不等不靠,筹措资金,使系里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壮大。

院长文祯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评估专家组表示感谢,他说,两天来,专家们辛勤工作,考察了体育系体育专业的建设情况,体现出了专家们在考察期间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专家们所反馈的考察意见,对我校体育专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必将对我校体育专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文院长表示,平顶山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听取意见,改进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系的建设与发展,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体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