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12-09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07行管 点击量:

师生座谈,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政法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听取学生呼声,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12月7日下午2:30分,政法学院团总支在1201教室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政法学院各班共计三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院长陈德鹏和李效武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相关的生活、学习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尤其是“评优评先制度”、“勤工俭学岗位的提供”、“教学质量”、“ 专业思想教育和学科建设”、“ 就业和考研”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惑,认真回答,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许多借鉴,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师生之情,更为政法学院的更好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