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07-12-14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俊美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1206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应我院党总支邀请,招生就业处刘立宁处长以“立足实际、志存高远” 为主题,为05级政史教育专业毕业班和05级法学专业班共15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我院党总支沈义良书记出席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林春升老师主持。

讲座中,刘处长针对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激励同学要提高专业技能,树立创业意识,立足实际,志存高远,积极准备,迎接挑战。刘处长首先具体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其次以经典就业范例对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独具匠心的求职法宝——“加减乘除”求职方法。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刘处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沈义良书记代表我院,对刘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生就业做出了总体要求,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就业问题,争取早日就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触动很大,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了解了就业动态,帮助同学们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力争早日融入就业市场和谐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