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7-12-21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tyx 点击量:

在校党委、校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体育系一届二次民主管理大会于2007年12月20日下午在体育系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工会领导周志霞同志、机关党总支书记田建伟同志,我系全体教职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结合我系的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分析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工作、强化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路与对策;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加强学科建设等为工作重点,进一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振奋精神,群策群力,争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优异成绩。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听取并审议系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征集并审查全系教职工对我系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改进我系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大会提案。

下午两点30分,大会庄严拉开帷幕。首先,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同志致开幕词。接着,校工会领导周志霞同志、机关党总支书记田建伟同志分别代表校工会、机关全体同志致祝词,对我系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体育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系副主任孔祥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推进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孔祥同志全面回顾了我系一年来的工作,从注重实效,党建工作成绩斐然;抓住机遇,教学改革初见成效;拓宽视野,各项工作层层迈进;加强培养,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体质测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积极参与,群体竞赛丰富多彩,精心打造,传统项目彰显特色等八个方面总结了我系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08年的工作、教学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分两个代表团对系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关心领导下,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为我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同志致闭幕词。她说,这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开的很成功,总结了成绩、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必将成为我系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为了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生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政议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我系的事情办好,让学校领导满意,让我系师生满意。她相信,全系师生一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使各项工作成绩更加突出,人心更加凝聚,方向更加明确,管理更加民主,气氛更加和谐,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