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建校3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07-12-23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付 婷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建校3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

12月2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建校30周年校史知识竞赛在2106教室举行。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并有幸请到郑新凌,华培芳等老一辈的学院领导人参加。此次比赛由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六个院系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共分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政法学院的四名参赛队员从容不迫,谨慎有致,他们准确无误地回答了一个个高难度问题,并在风险题环节中胆略有嘉,选择了最大分值30分的题目且出色地回答正确。最后以76分的好成绩取得二等奖。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发展史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而且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斗志,希望今天我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们为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