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08-04-27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晓东 点击量:

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优异成绩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和“热情迎奥运,文明我先行”的新形势下,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我校迎来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二十四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许青云、文祯中、罗士喜、张清廉、谷永涛、王洪彬、闫天德出席开幕式,各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罗士喜主持。

八时三十分,运动员准时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打着精心设计的标语,高呼令人振奋的口号走进会场,他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党委书记许青云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许书记说,体育是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这项工作放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高度来认识,不断加强体育工作,增加体育专项投入,改善运动条件,体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年是我国的奥运年,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恰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这是我们迎接北京奥运、支持北京奥运的实际行动。既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运动水平和校风、校纪、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其他各方面工作的一个促进和推动。

许青云同志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把本届运动会举办好,开成功;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秉公执法,保质保量完成裁判任务;希望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无私奉献,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观众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维护大会秩序,塑造文明形象,树立文明新风。

讲话最后,许书记预祝各代表队奋力拼搏,争创佳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王志昂老师,运动员代表李洁羽相继发言并宣誓。

在随后进行的大型文体表演中,由文学院、软件学院、体育系等院系同学联合组成的武术操、健美操表演整齐划一、动感十足;体育系的舞龙表演气势恢宏、雄健有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热烈、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院长文祯中宣布我校第1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入场式

彩旗队

院系代表队

体育系舞龙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