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08-06-10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俊美 点击量:

展望远航 六月我们一起毕业

-----记政法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

6月8日晚上七点,政法学院在2306教室胜利举行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和辅导员林春生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观看晚会的还有政法学院各班级学生,全场座无虚席。整场晚会气势恢宏,演员激情昂扬,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才华。

晚会在毕业生们深情的朗诵中拉开了序幕,表达了毕业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礼赞、对母校的眷恋和牵挂。首先,政法学院沈书记为整场晚会致辞,他对政法学院08届毕业生取得的硕果感到欣慰,祝愿毕业生满载知识,一路顺风,走向社会,踏踏实实做人,创造辉煌人生,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扬帆远航,开创更为广阔的天地,来报效祖国。接着,由林老师和毕业生张静共同演唱一曲《风雨无阻》,演绎师生间深厚的情谊。林老师也发表讲话,把铭记在心的祝福与不舍送给所有的毕业生们,希望他们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能够一路走好。整场晚会以动感的旋律和忘情的演绎表现了青年学生的个性追求和激情活力,晚会有序进行着。节目精彩连连:有歌有舞,有小品和朗诵等。歌手们以精彩活泼的演唱引起台上台下的强烈共鸣和热烈互动;舞蹈《珊瑚颂》、《梁祝》等以欢快的舞步、优美的意境带领观众领略了舞蹈的魅力......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大家都一起感动并快乐着。

晚会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最后在专升本学生的一曲《漫步人生路》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师生之间依依惜别之情。至此,政法学院“展望远航,六月我们一起毕业” 欢送2008届毕业生晚会在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政法学院07级行政管理班

张俊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