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06-12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心安 点击量:

在200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体育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来自毕业班的2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体育系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想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由系团总支书记马亚军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在座谈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道德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创新,努力做科学探索和创新的先锋,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清醒头脑,承担起社会人生的责任。她表示,学校和体育系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在同学们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大学三年中的得失和体会留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和想法留给我们,共同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副主任孔祥、党总支副书记何彦辉、教师代表分别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求职等亲身体验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充分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发展的关心,寄予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深情。同时同学们也就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师生感到收获颇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