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08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08-09-25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悦 点击量:

政法学院08新生入学教育

告别了忙碌而快乐的新生接待日,08级新生正式成为平顶山学院的成员。为了使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校里.系里的各级领导对他们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入学第一天,政法学院陈德鹏院长、党总支书记沈义良与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辅导员徐百军老师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们开了动员会。06级学生孙洁作为老生代表为新生们讲述了自己这两年在学校的经历和感受。接下来的几天里,新生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课——军训。辛苦之余,平顶山学院许青云书记对平顶山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这里,告诉同学们如何付出努力,如何走上成人、成才、成功的道路。徐双喜院长就我院开设的历史教育、法学、行政管理三个专业的概况向新生们作了介绍并对以后的就业概况作了分析。陈德鹏院长对历史的诠释以及他轻松而自然的讲话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沈义良书记通过对成长事例的分析给新生们产生了莫大的鼓舞。

相信经过了各方面的入学教育,他们一定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生活,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学习,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始。

政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