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三新”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08-10-07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心安 点击量:

9月27日,体育系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对体育系“三新”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侯延民到会听取了体育系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发表了讲话。

侯部长充分肯定了体育系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说,自学校开展这项活动以来,体育系能严格按照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宣传发动、查摆自纠、整改促进、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组织学习、不断查摆自纠、扎实推进整改、全面总结提高,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活动任务。他指出,体育系一是认识到了大讨论活动的落脚点是为了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落实于具体实践当中,落实于具体工作当中;二是充分认识到了思想观念具有相对稳定性、滞后于实践发展的特征,及时转变和更新观念,树立超前意识,提前谋事,提前干事,促进各项工作超前发展;三是树立了拼搏意识和创新勇气,善于捕捉新信息、抓住新机遇、促进新发展,推进体育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系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