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08-10-16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王辉 点击量:

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14日晚上7:30,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五期开班仪式在西校区1201教室顺利进行。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团总支书记李效武及辅导员徐百军老师出席了仪式现场,由李效武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政法学院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参加团校培训的人员。

仪式上,首先由李效武老师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接着,徐百军老师介绍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及培训课程安排。然后,全体合唱团歌,李老师宣布政法学院分团校第五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最后,由李老师提出团课培训具体要求,并宣布由沈书记发表重要讲演,从大学生心理调适与人际交往等方面号召同学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神七上天的事迹。

参加团校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为响应平顶山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的精神,他们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神七上天的事迹,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坚决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促进院系和谐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政法学院团总支

王辉宣2008-10-1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