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弱势群体 爱洒孤残儿童

发布日期:2008-12-02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情系弱势群体 爱洒孤残儿童

——暨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平顶山市福利院之行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08年11月29日8时,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近百名师生带着温暖和爱心走进了平顶山社会福利院。

师生们的到来,受到了市福利院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向院长及其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之后,李老师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意识,并把政法学院全体师生所捐赠的近两千元的钱物交到院长手中。同学们积极地和小朋友做游戏、聊天,并把所带的礼物送给孩子们,他们也被全体师生的爱心感染了,渐渐地与大家融入到一起,玩成一片,脸上洋溢着天真、幸福的笑容。青年志愿者还主动学习为孩子们做康复治疗的方法,并承诺将此次活动长久的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受到了平顶山晚报、平顶山天天新闻和平顶山公共频道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政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起到一个模范作用,学会感恩,奉献爱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