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冬日里的一米阳光

发布日期:2008-12-0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靳园园 点击量:

冬日里的一米阳光

冰冻的季节里,人人渴望拥有温暖,而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更是走在“暖流”的前沿,传播温暖,奉献爱心。

寒风凛冽的时刻,政法学院向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的募捐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用行动诠释着他们对贫困儿童的祝福。未来的路上,那些贫困孩子将会重新找到方向,继续自己的梦想。此次捐款活动中,其中不乏有勤工俭学者,他们慷慨解囊,将自己所得的工资多数捐出,毫无怨言!05法学一班捐了123元,06法学班捐了385元,07级法学行管班捐了243.7元。虽人数不多,但捐款金额不少。政法学院08级新生更是在此次募捐中崭露头角,行政管理班捐了338元,法学班捐了482元。

寒冷的冬季,政法学院的学子们把自己的爱心送给了平顶山社会福利院,温暖了孤儿弱小的心灵,同时也彰显了政法学院的精神—传播爱,期待爱,让孤儿无靠的伤痛化为灿烂的笑容!痛苦再大大不过我们用爱心筑就的城堡。艰难困苦,玉汝方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大地大,大爱无疆。送上我们的祝福与希望,即使前面挡路的是一座冰山,亦可以把它融掉。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世界是一家,我们有责任也更有义务去帮助他们。

天空不再孤单,因为有云的陪伴,小鸟的依偎,政法学院有云一般的心灵,温暖人间。伸出双手,帮助他们,政法学院用行动证明他们愿肩负重任,传递爱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