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司考 走近成功

发布日期:2009-03-21 发布单位:网络部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走进司考 走近成功

——政法学院司法考试专题讲座

2009年3月20日,晚上7点,在1206教室,政法学院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特聘郑州金水万国学校马卫东校长和我院副院长杜辉博士为我们做了一场关于司法考试的专题讲座,全场座无虚席。

首先,马校长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司法考试的有关内容及对我们以后求职就业的重要影响,让我们对司法考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同通过司考是一块含金量很高的敲门砖。马校长的耐心讲解为我们备战司考指明了方向,也为今年准备参加司考的学生鼓足了勇气,增添了信心。

杜辉副院长结合实际案例,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备战司考,为同学们解除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使同学们准备司考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正确的方法。最后,马校长和杜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此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我们知晓了司考的重要作用,更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

这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