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捐献青春热血,托起生命太阳

发布日期:2009-03-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捐献青春热血,托起生命太阳

—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义务献血活动

3.19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为了响应团委志愿者服务月的号召在扇形广场上举行了以 “捐献青春热血,托起生命太阳”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活动中,我院组建了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该服务队成员主要由政法学院07级、08级学生组成,与此同时该活动还受到了《平顶山市晚报》、《天天新闻》等有关媒体的关注。

首先,平顶山市中心血站何院长亲自发言。她对此次献血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这项利己利民的公益活动,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关注。接着,政法学院辅导员徐百军老师也强调,义务献血不仅支持了公益事业的发展,而且也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富有人生意义的道德之课。最后,学生代表闫景景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活动宣誓:我志愿,我服务,我奉献,我快乐。

此次献血活动在老餐厅门口顺利开展,政法学院07级、08级学生积极参与。那些因不符合条件而未能参与的同学则组建了服务小分队,充分做好对献血者的贴心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拓展了我校大学生的素质,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和人道主义关怀精神。这些必定会在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深远的影响。此次活动我们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