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3-10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体育系 点击量:

3月6日体育系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杰主持,副书记何彦辉、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孔祥、调研员腊月梅及10多名女教工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孔祥发表了讲话。

讲话中,孔祥高度评价了我系女教工为体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等方面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是体育系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并勉励广大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更大辉煌。之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交流和畅谈了我系今后的发展,以及在工作中的感受、生活中的经历,使每一位女教工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我系女教工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