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09-03-10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体育系 点击量:

2009年2月26日下午2点30分,我系党总支在办公室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由周杰书记主持。何彦辉副书记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任期工作报告。何彦辉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三年来在上级组织的领导和带领下,我系党总支委员会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校实际,切实做好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理论学习,丰富活动载体,在指导实践上有了新进步。二是突出发展主题,注重提高质量,在办学质量上取得了新成绩。三是提高治系能力,发挥核心作用,在改进工作方式上有了新突破。四是班子廉洁自律,工作严谨求实,在全面落实廉政规定上有了新举措。五是认真查找不足,联系实际定位,在整改措施上有了新对策。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何书记的《报告》,并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认真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客观反映了存在的问题、并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目标。

换届选举工作在何彦辉书记的报告后进行,分五个步骤。第一,由周杰书记宣读《平顶山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第二,全体党员审议《办法》,并投票表决。第三何彦辉书记介绍候选人员情况。第四,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第五,统计票数。经30分钟的紧张工作,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终于产生了。当周杰书记宣布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时,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我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既严肃又轻松,既民主又集中的氛围中进行的,是一个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标志着我系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