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园博弈大赛”颁奖晚会在扇形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09-05-11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王晶晶 点击量:

5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传统文化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法律服务协会承办,软件学院圆梦天空、环境地理与科学系旅游协会协办的我校“博弈大赛”颁奖晚会在扇形广场举行。政法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学生处杨成虎老师、团委孙延彬老师,政法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颁奖晚会。

晚会以“金属祭司”乐队的一首《It’s my life》拉开序幕,吸引了现场同学的目光,赢得了阵阵喝彩。随后,学生处杨成虎老师为晚会开幕式致辞。他对“博弈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博弈之道阐述了大学生应该及早谋划自己的职业规划,科学设计各自的人生道路。杨老师的讲话语重心长、富有哲理,让大家深受启发和教益。

一首《最真的梦》之后,校团委孙延彬老师和政法学院李耀强老师为优秀奖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花田错》等几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之后,软件学院的梁国华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政法学院的徐双喜院长为冠军获得者贾荣赞同学颁了奖。最后,在一曲优美的歌伴舞结束后,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我校举办的历时近一个月的“博弈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兴趣爱好,得到了我校象棋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博弈大赛”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则为广大同学奉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使大家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对象棋这一竞技运动得到更为深刻的理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