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微影像展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肖喻月 周钰娟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由文学院主办的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微影像展暨颁奖典礼在1206教室举行。平顶山市翔鹰文化传媒公司、平顶山市尚品广告公司负责人,教务处、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在致辞中说,文学院是我校的老牌院系,戏剧影视大舞台作为文学院的特色品牌,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文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与之建立合作关系的各个公司、企业的支持,希望文学院与这些公司企业能够更好合作,多出成果。随后,主办方展映了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拍摄的《客运一零三号》等三部获奖代表作品。这些作品立足平顶山,把握时代脉搏,接地气,扬正气,很好地展现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教学水平。与会行业专家、教师及学生代表做了点评和发言。展映结束后,与会的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为获得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之微影像展一、二、三等奖及个人奖项的学生颁奖,同时还颁发了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之摄影展的各类奖项。

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对同学们的专业水平、老师们的悉心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相关企业为文学院专业发展所提供的帮助,并预祝戏剧影视大舞台这一品牌活动越办越好。

 至此,第九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的短剧大赛、话剧演出、微影像展和摄影展等各项活动全部结束,一年一度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汇报演出活动也落下帷幕。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专业建设成果和校企合作成果,也展示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