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暨名校观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为加快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深入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0月26日至28日,教务处组织全校师范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共14人,赴江苏省南通市参加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系统工作暨名校观摩研讨会,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

 共有来自全国20余所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作讲座。专家们介绍了师范类专业以及试点专业论证流程,并对认证观测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南通大学国家级卓越教师培养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点及实训室。

 本次研讨会拓展了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的视野,明确了专业改革方向,为学校进一步转变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优做特教师教育类专业提供了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