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贫困户精准帮扶

发布日期:2018-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根据校党委统筹安排,12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赴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深入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对于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心理距离问题,班子成员先期开会研讨,讨论如何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开展帮扶活动

开展帮扶活动

开展帮扶活动

 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根据此次帮扶的三户贫困户的不同情况,体育学院采取了不同帮扶措施。对于单身贫困户,体育学院师生以拉家常、打扫卫生等方式拉近双方距离,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对于有三个孩子的贫困户,则送去了书籍、球拍、跳绳等慰问品;对于常年生病的贫困户,师生们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了解其近期病情,并对其外出治疗提供帮助和建议。通过精准施策,平等对话,平等交流,拉近了体育学院与贫困户的心理距离,使双方成为了亲戚,成为了朋友,使精准扶贫“接地气”、“真解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