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星青年”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乔会珍 点击量:

 12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以“信系你我,工筑明天”为主题的第三届“星青年”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在致词中说,“星青年”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一项大型育人活动,是落实我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举措,在师生中起到了选树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良好效果。

 此次信息工程学院星青年评选活动历时一年,共评选出“党员之星”、“科研之星”、“育人之星”、“师德之星”、“敬业之星”等教师星青年8名,“科创之星”、“学习之星”等学生星青年10名。受到表彰的星青年中,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师代表,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学生代表。他们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事迹感人,精神可嘉。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证书、奖杯。

为“星青年”颁奖(摄影/王彬)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演出分为“筑梦”、“圆梦”、追梦”三个篇章,包含武术、小品、歌曲串烧、舞蹈等节目,内容丰富,编排新颖,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举行元旦晚会(摄影/侯博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