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长鲁书喜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师生,根据校党委“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安排,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长鲁书喜教授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为主题,在4106教室为旅游与规划学院30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余海防)

 鲁书喜从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中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首先对十九大的政治、理论、实践三个重要成果以及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一心六新”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产生的原因及影响作了详尽的分析。鲁书喜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好充分准备,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讲座让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师生们爱党爱国、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