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邀请李佳蔚博士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勇 点击量:

 12月17日晚七点,由音乐学院主办,声乐教研室承办的“李佳蔚博士独唱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师生观摩了此次演出。

 音乐会上,李佳蔚博士演唱了不同风格的作品:莎士比亚诗篇作品6中的两首曲目《驱走死亡》《我亲我爱》;堂吉诃德致达尔西娜的歌的三首曲目《浪漫歌》《圣诗般的歌》《饮酒歌》;莎士比亚诗篇作品23中的五首曲目《不用再怕烈日晒蒸》《绿树底下》《那是一个情人和他的姑娘》《去吧,哦,去吧这两瓣嘴唇 》《风和雨》。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古晓梅教授和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王怡辰老师为此次音乐会担任艺术指导。我校音乐学院刘伟、刘文宗、程志奎作为演唱嘉宾为观众倾情演唱,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艺术修养。来校演出期间,李佳蔚博士还与声乐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声乐方面的探讨,既开阔了师生的艺术视野,又提升了师生歌唱理念的更新。

音乐会现场

全体演职人员及嘉宾

李佳蔚,男中音歌唱家,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声乐博士,现任美国德州三一大学音乐系专任副教授(终身职),曾获得Uma Cooper声乐大赛第三名,入围William Byrd声乐大赛决赛,并与国内外多个歌剧院与交响乐团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