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近日,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足球赛在市体育村举行。我校教职工足球代表队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荣获赛会三等奖,体育学院教师孙可获得赛会精神文明奖。

 本赛事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分A、B两组。A组为5人制足球赛,B组为11人制足球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A组比赛。参赛人员平均年龄40岁以上,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单位在编人员的代表队。我校教职工代表队选派12名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努力拼搏。最后以3胜3负的成绩荣获赛会三等奖。

 我校教工足球队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现有队员20余人,平均年龄超过35岁。足球队在校工会的支持下,一直秉承着“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宗旨,坚持足球训练与比赛,不断加强校际及社会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风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