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誓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柯 点击量:

 9月23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2019级誓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与2019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奏唱结束,新生代表用小国旗拼成的70字样缓缓升起,为祖国母亲70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随后举行的表彰颁奖环节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奖及省级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宣读了校级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奖。紧接着,在教师领学和学生誓学环节上,各专业教师代表领学,全体学生起立宣誓。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王艳辉老师现场讲解并实际操作点燃创意小灯,寓意老师们愿意做同学们成长路上的启明灯,照亮同学们前进的方向。全体新生亲自动手连接最小电路系统,点燃梦想希望之灯,踏上新的征程。最后,2018级中外电子的学生用西班牙语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全场挥舞点燃的小灯,新生见面会在温馨融洽氛围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2019级誓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目标和规划。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愿2019级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莫负韶华,共拼未来,用奋斗谱写出自己最有价值的人生新篇章。

热点新闻